未命名.png  

來自英國的堅持~~產品不含ParabensSLS香精及人工香料

dr.organic丹霓珂˙天然保養品產地是哪一個國家與市面上其他天然保養品品牌有何不同

  1. dr.organic丹霓珂˙天然保養品系列產品是英國原裝進口,不像市售一些產品進口原料再進行生產製造。整罐都是原裝進口的。
  2. 與其他天然保養品的不同:

✽成分有機、天然:產品主要原料採用有機認證原料,每個有效成分皆須經過生物活性測試以確保其活性。

✽不含化學合成成分:不含Parabens、SLS、礦物油、香精及人工香料。

✽不做動物測試、不含基因改造成分。

 

成分不含SLS及Parabens是選擇一個優質保養品的指標之一

dr.organic丹霓珂系列產品堅持不含SLS、Parabens等有害化學成分。為什麼保養品成分不建議使用SLS及Parabens?

✽SLS(Sodium lauryl sulfate)十二烷基硫酸鈉

SLS是清潔力強勁的界面活性劑,於各種去油去漬產品中都能夠發現SLS的 蹤影,而工業用清潔產品中,如引擎清潔劑、地板清潔劑、汽車清潔劑,SLS的濃度更高。牙膏、洗髮精、剃鬍膏中亦含有。SLS能夠起泡,是泡泡入浴劑中的重要成分。換句話說使用含有SLS的產品就如同是拿地板清潔劑來清潔肌膚一樣。

界面活性劑可溶解其他不溶於水的原料,但當它與我們肌膚結合後容易沖得不乾淨,沒把油脂拉下來反而殘留在表皮上,長期下來容易引起皮膚過敏。

過度接觸SLS易造成乳腺癌、子宮內膜癌、皮膚過敏、濕疹。

 

✽Parabens:是化妝品當中最常被使用的防腐劑,用來防止產品變質。

研究顯示是造成婦女罹患乳癌的元凶之一。Parabens不會造成明顯的皮膚病變症狀,但日積月累這些化學成分會累積在體內危害身體健康。

 

含化學性成分的保養品日積月累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危害

市售保養品的品牌眾多,dr.organic是一個天然保養品,選擇天然有機保養品的理由是什麼?

一瓶保養品含數十種成分,可被皮膚吸收的有效成分,往往占不到5%,大部分的成分都是為了維持良好的外觀、味道、穩定性所添加的化學物質,這些都是皮膚無法吸收只會增加皮膚的負擔。只有天然物質才容易被人體接受吸收、利用。身體若是長期接受化學物質,細胞會以為我們的生存自然環境變了,為了要調適環境,細胞也就跟著變異,這可能就是癌細胞的由來,這也是為什麼要選擇天然有機保養品的理由!

另外,很多化學性成分短暫的使用並不會看出危害,但長期使用下就會累積在身體組織器官上,對身體健康造成危害,因此不得不慎選與肌膚親密接觸的保養品。

 

dr.organic EPS椰萃奇蹟眼霜富含中鍊脂肪酸(MCT)

dr.organic EPS椰萃奇蹟眼霜富含椰子油成分,椰子油對於肌膚的好處?

椰子油相當適合用於保養肌膚,富含中鍊脂肪酸(MCT)與植物營養素。其中屬於中鍊脂肪酸的月桂酸(Lauric acid)含量高達了(59%~64%),月桂酸的分子相當微小,能快速被皮膚吸收,不會在皮膚表面形成油光,達到滋潤、鎖水的目的。椰子油可強化皮膚抵抗力,對於乾性、敏感性膚質相當有益。

  

實驗證實使用dr.organic EPS椰萃奇蹟眼霜15分鐘後見效,效果長達一整天

為什麼dr.organic EPS椰萃奇蹟眼霜使用15分鐘後明顯感覺眼周細紋變淡且肌膚更緊緻有彈性?

使用15分鐘後會立即感受到眼周肌膚細紋明顯變淡的秘密武器就是這瓶眼霜中含有一個特殊成分EPS SEAFILL(浮游胞外多醣),能立即抗皺。這獨特的EPS是由法國布雷斯特的依魯瓦斯海域裡的海洋浮游生物製成,由於EPS SEAFILL擁有獨特結構與親膚特性,使用短短15分鐘後便能減少皺紋。緊實粗糙的魚尾紋,有效使肌膚光滑。實驗證實使用後15分鐘見效,效果長達一整天。

✽ 對膠原蛋白結構產生緊緻效果。

✽ 15分鐘後即見光滑效果。

✽ 15分鐘後即見抗皺效果。

15分.png   

青春不老的秘密~~ 死海鹽抗老的奇蹟

什麼是死海礦物?對肌膚的好處是什麼?

死海位於約旦與巴勒斯坦交界,是全球最低的湖。由於日曬強烈、蒸發旺盛,致使其鹽類與礦物質的濃度日以俱增,達到26到35%,約為一般海水之十倍。這些豐富的天然元素讓死海具有滋養與殺菌作用,可治療數種皮膚疾病。

據說埃及豔后一直到老她的皮膚依然保持年輕就是死海鹽的抗老化作用!死海鹽中含有多種礦物質,其作用如下:

     鈣:清潔毛孔,增加肌膚保護力。

     硫:深層清潔與去除臉上髒污。

     鉀:預防環境對肌膚的傷害,防止肌膚提早老化。

     碘:強化肌膚、頭髮與指甲。

     溴:舒緩肌膚不適。

     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維持人體酸鹼平衡。

     天然焦油:舒緩問題肌題

運用在化妝品中可有助於促進健康肌膚再生,增加肌膚彈性與滲透度,改善皺紋與其他老化問題,鎖住水分並且保護皮膚免於刺激物質與過敏原的傷害。

 

dr.organic死海礦物系列產品有甚麼特色?我想選擇一款適合夏季使用無負擔的保養品,請問這款商品適合嗎

  1. 這系列商品主要成分含有20種以上死海礦物鹽、墨角藻、海帶萃取物、植物油、蘆薈。具有保濕、撫平皺紋、延緩老化、補充礦物質、保護及滋潤肌膚的作用。
  2. 夏日艷陽高照,香汗淋漓。死海礦物鹽蘊含20種以上礦物質,可以及時補充流失的礦物質,並且幫您鎖住水分。經文獻指出,死海礦物鹽還可以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讓您在炎炎夏日能愉悅地擁有亮白潤澤的水嫩肌!

 

dr.organic死海礦物活性淨化面膜

dr.organic死海礦物活性淨化面膜與其他品牌面膜產品的不同?

  1. 專利的浮游生物活性萃取(BIOPLASMA-FA )可活化肌膚,提升肌膚含水量。主要功效:恢復肌膚彈性、增加肌膚光采。
  2. 含有複合性海藻萃取配方、維生素C及死海礦泥,幫助淨化肌膚,深層清潔毛孔。

 

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合性的,T字部位易出油,膚色黯沉,偶爾會冒出小痘痘,請問dr.organic死海礦物活性淨化面膜適合我使用嗎?

這款面膜非常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使用,結合dr. organic專利浮游生物活性萃取是一款具有控油、抗老等功用的有機生物活性面膜,可深入表皮毛孔,有效去除多餘油脂、髒污,改善膚色黯沉。

 

dr.organic死海礦物逆齡抗老精華

dr.organic死海礦物逆齡抗老精華經臨床測試證實使用4周後可使肌膚年輕6歲,請問是含有哪種特殊的成分會有這樣令人驚豔的效果?

產品含有dr. organic獨家抗老精華配方,主要含濱海刺芹精萃(活性海洋物質),及多種維持肌膚年輕之活化蛋白酶體萃取物,可有效改善膚質,預防肌膚提早老化、淡化皺紋、鎖水保溼、改善膚質。

 

dr.organic死海礦物逆齡抗老精華的獨到之處是含有獨家濱海刺芹精華搭配活化蛋白酶配方。請問這2種獨家配方對肌膚的好處是甚麼?

這是一瓶全方位滋養,促進肌膚更新的精華液產品。

✽活化蛋白酶配方含果聚醣成分,能在肌膚表面形成緊緻薄膜,保護肌膚。

✽濱海刺芹精華為獨家抗老配方,可以多重改善膚質,預防肌膚提早老化,淡化細紋,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dr.organic死海礦物淨透潔顏露

dr.organic死海礦物淨透潔顏露與市面上其他品牌洗面乳有甚麼不同之處?

dr.organic 有機死海礦物淨透潔顏露含有20種人體所需礦物質、豐富死海鹽、純淨海藻、有機草本萃取物。能溫和洗淨,洗後肌膚不澀不繃,讓後續保養品更容易吸收。

 

dr.organic死海礦物淨透潔顏露適合哪種膚質的人使用?

含有20種人體所需礦物質、豐富死海鹽,能深層洗淨毛孔。適用於各種膚質,如油性、混合性、敏感性、易生痘痘之膚質。

  

dr.organic死海礦物淨潤抗齡晚霜

dr.organic死海礦物淨潤抗齡晚霜的特別之處是產品中添加獨家配方紫霧卡斯  比亞精華,請問這配方的好處是甚麼?

這是一瓶可以夜間修護,深層保溼,高效抗老晚霜產品。產品的獨家配方紫霧卡斯比亞精華可有效減少自由基的傷害,保護肌膚纖維,不受受紫外線傷害促進肌膚新陳代,延緩肌膚老化

 

dr.organic死海礦物淨潤抗齡晚霜與其他品的的晚霜有何不同之處?

這是一瓶真正可做到密集保溼、夜間修護、抗老的頂級晚霜。礦物精華多達20種以上,補充肌膚所需礦物質。獨家配方紫霧卡斯比亞精華提供多重呵護。添加生物活性有機海洋萃取物,發揮抗老功效,讓肌膚更緊緻年輕。

 

dr.organic奧圖玫瑰臉部保濕精華

何謂奧圖玫瑰精油?玫瑰對肌膚保養的好處?

✽ 奧圖指的是「otto」蒸餾的意思,也就是此種玫瑰精油是用蒸餾法取得。每4000公斤的玫瑰花瓣只能蒸餾出一公斤的玫瑰精油,相當珍貴

✽具有護膚、保養,具有抗老、防皺及保濕功效,對於各種型態的肌膚都具有很好的效果,更適合乾性、無生氣、黯沈的肌膚。

 

dr.organic奧圖玫瑰臉部保濕精華是一瓶油狀的精華產品,請問適合油性膚質使用嗎?

這瓶dr.organic奧圖玫瑰臉部保濕精華是適合所有膚質狀況使用,可鎖水保溼,深層潤澤臉部肌膚。

通常油性肌膚的膚況是外表看起來很油但實際的膚況是缺水的,這瓶dr.organic奧圖玫瑰臉部保濕精華可適度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是油性膚質的人可以嘗試看看的產品。

 

我沒有使用過油類商品來保養皮膚,請問真的不會太油膩嗎?

其實使用油類的護膚品來進行臉部保養是現今很多皮膚科醫師所推薦的保養方式,但切記一定要選擇天然植物油為主的精華油才是對肌膚有益的。植物油與人體脂肪的構造極為相近,能為肌膚所吸收且滲入肌膚底層,不用擔心會阻塞毛孔及產生油膩感。長期使用可強化肌膚的抵抗力,保持肌膚水分,使肌膚變得有光澤、有彈性。

dr.organic奧圖玫瑰臉部保濕精華成分皆來自天然的植物油,是使用過的消費者會一再使用的產品。

 

我該如何使用這瓶dr.organic奧圖玫瑰臉部保濕精華?使用的程序為何?

建議可使用於化妝水之後,讓肌膚軟化後吸收效果會更好。之後再擦上乳液或乳霜鎖住滋潤。

 

抗皺緊緻效果立即有感〜〜摩洛哥堅果油

摩洛哥堅果油是現今很熱門的產品,請問摩洛哥堅果油對皮膚有什麼好處?

摩洛哥堅果樹為摩洛哥南部特有物種,型態與橄欖樹相似,由於對惡劣氣候的適應性佳,及其根的可以一直伸展到地下30公尺處的特殊生長方式,使其可在沙漠中生存。因此提煉出的摩洛哥堅果油,具有相當高的經濟價值。

世紀以來,人們將果仁提煉出的珍貴油脂應用於護膚、護髮、烹飪等用途。

摩洛哥堅果油,富含多種維生素、氨基酸、黃酮素、不飽和脂肪酸及植物固醇,可食用也可以運用在美容保養用品,有著『天然液態黃金』的美譽。

研究發現自摩洛哥堅果油可分離出的高分子蛋白(分子量大於二十萬),與皮膚的親和力極高,抗皺效果『立即』有感!臨床實驗證實,可大幅減少皺紋,具有立即緊緻的效果,針對擾人的魚尾紋及頸紋的部位皆有立竿見影的改善效果,且此效果可長期維持。

 

dr.organic摩洛哥堅果全效喚顏精華

dr. organic摩洛哥堅果全效喚顏精華的使用方式?

  1. 日常保養:取2-3滴輕柔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再輕拍促進吸收;後續搭配精華乳保養。建議白天使用於保濕之前,幫助後續吸收;晚上使用於保濕之後,加強修護鎖住成分。
  2. 臉部按摩: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於手心,輕柔按摩全臉,可再以溫熱毛巾熱敷約2-3分鐘,加強吸收。

 

dr. organic摩洛哥堅果全效喚顏精華適合什麼樣的膚質?這是一瓶油類的精華油產品我的膚質在夏天容易出油請問我適合使用嗎

這瓶精華油其實所有膚質都是適合使用的,能延緩肌膚老化,淡化皺紋並補充水分,針對乾燥且細紋皺紋較多的熟齡膚質效果更加明顯。夏天容易出油的肌膚其膚況是屬於外油內乾型的,所以使用這瓶摩洛哥堅果全效喚顏精華可以補充皮膚基底的水分,長期使用可以讓肌膚的油脂分泌正常,維持肌膚健康。

 

使用dr. organic摩洛哥堅果全效喚顏精華後需要再上其他保養品嗎?

dr.organic摩洛哥堅果全效喚顏精華屬於油類精華液,使用完後若再使用其他保養品有加乘作用,建議白天使用於保濕之前,幫助後續吸收;晚上使用於保  濕之後,加強修護鎖住成分。

 

dr. organic摩洛哥堅果全效喚顏精華的特色?

這瓶Dr. Organic摩洛哥堅果全效喚顏精華主要成分是摩洛哥堅果油與植物精油。摩洛哥堅果油與皮膚的親和力極高,抗皺緊緻效果『立即』有感!針對擾人的魚尾紋及頸紋的部位皆有立竿見影的改善效果,且此效果可長期維持。

雖然是一瓶油類的精華液產品但一點也不油膩且能立即保濕,留住肌膚水分,使用後能立即感覺皮膚的觸感更加細緻有彈性。

★ 功效:恢復肌膚緊緻彈性/打造柔嫩肌膚/滋養修護

 

用油保養是現今皮膚科醫師很推薦的保養觀念,dr. organic摩洛哥堅果全效喚顏精華與坊間油類保養品的差異?

坊間多數油類保養品使用的油,屬於礦物油,是提煉石油產生的衍生產物、價格便宜又易保存,但是只能停留於皮膚表層,無法提供養分給肌膚,長期使用只會使肌膚變得乾燥粗糙,容易阻塞毛孔產生粉刺。

dr. organic摩洛哥堅果全效喚顏精華使用的油類為天然植物油,與人體皮膚脂肪的構造極為相似,富含營養物質(如維生素、不飽和脂肪酸等),迅速被肌膚吸收,鎖住細胞間水分,改善乾燥、敏感等問題,強化表皮防禦功能,由肌膚內部活化而不需時時塗抹。

 

dr. organic摩洛哥堅果亮眼撫紋精萃

臨床實驗證實,dr. organic摩洛哥堅果亮眼撫紋精萃對擾人的魚尾紋及頸紋有立竿見影的改善效果,且效果可長期維持。產品含有甚麼獨特的成分會有這麼明顯的效果

dr. organic摩洛哥堅果亮眼撫紋精萃可以明顯的減少眼周深層細紋。主要成分為含摩洛哥堅果蛋白(ARGATENSYLTM)。摩洛哥堅果蛋白(ARGATENSYLTM)對肌膚表面有非常神奇的作用,親膚性很高能產生長效全面抗皺的生物效應。臨床實驗證明能有效抗老除皺,立即緊緻肌膚,長效對抗魚尾紋及頸部皺紋。

 

dr. organic摩洛哥堅果亮眼撫紋精萃的使用方法?除了眼周保養外,還有其他用途嗎?

  1. 早晚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在眼部肌膚四周輕輕拍彈,直到完全吸收。可加強臉部及頸部之易產生細紋部位。★ 後續眼部保養可搭配Dr. Organic EPS椰萃奇蹟眼霜,加倍提升眼周緊緻度。
  2. 除了用於眼周肌膚,還可以使用於易產生細紋之部位,如:額頭、嘴角、頸部,以預防細紋產生,並淡化皺紋、緊緻肌膚。

 

dr. organic摩洛哥堅果亮眼撫紋精萃可說是一瓶剛開始接觸眼部保養品的入門款與市售其他眼部保養品的不同的特色?

可針對25歲以上的輕熟齡肌膚,眼周已產生細紋或預防產生細紋,並精打細算,希望以較低價格購入且真正看的到效果的眼部保養品者。

產品不含化學有害物質,含有對眼部肌膚真正有效果的摩洛哥堅果蛋白,容量30 ml以眼部產品來說是極大容量,且除了眼周肌膚外還可使用於其他易產生細紋部位,是超值的選擇!

 

dr. organic摩洛哥堅果逆齡精萃

dr. organic摩洛哥堅果逆齡精萃的適合膚質?使用方式?

  1. 25歲過後的輕熟女或熟齡肌膚都非常適合,一瓶即可解決細紋、缺水、鬆弛等多種肌膚老化的問題。
  2. 清潔後,取1-2滴於眼周、臉部、頸部輕柔按摩,不要用力揉捏或拉扯肌膚,使用完會感覺到緊實感,有一股力量拉提肌膚,那就是活性成分正在作用。後續保養可搭配dr. organic摩洛哥堅果日晚霜使用。

  

dr. organic摩洛哥堅果逆齡精萃使用多久就可明顯感覺肌膚變年輕了市面上大部分的精華液產品都太濃稠很難被肌膚吸收,這產品質地好吸收嗎?

 

  1. 實驗證明28天內可逆轉肌齡,讓肌膚看起來年輕6歲!(標示於盒身背面)實驗對象的平均年齡為44.4歲,使用28天後,有效淡化皺紋深度,肌膚年齡平均降低至38.3歲,小了整整6.1歲!
  2. 精華液劑型,用量精省,極易吸收完全不黏膩,使用後膚質明顯變水嫩,長期使用可增加肌膚保水度,並改善鬆弛、皺紋等老化現象。

28天.png   

「粗糙×細紋×鬆弛」是肌膚老化的3大指標,dr. organic摩洛哥堅果逆齡精萃可改善老化肌膚的3大困擾請問產品含有何種活性成分讓人有如此驚豔的效果?

 

✽ dr. Organic摩洛哥堅果逆齡精萃的兩大活性成分為摩洛哥堅果樹賦活因子(PhytoCellTecTMArgan )及活化蛋白酶體。

✽ 摩洛哥堅果樹賦活因子(Phyto Cell TecTM Argan):利用獨特技術從摩洛哥堅果樹萃取出的植物活性成份,能緊緻肌膚,對抗細紋與皺紋。

✽ 活化蛋白酶體(Proteolea®):是融合橄欖葉萃取精華的珍貴配方,能改善肌膚粗糙、缺水、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並減少老化跡象。

 

dr. organic蝸牛黏液修護凝膠

以蝸牛黏液為主成分的保養品是現今很熱門的話題,蝸牛黏液有甚麼特別之處?對皮膚的好處?

一般來說以蝸牛黏液為主成分的保養品其黏液的是採用Helix Aspersa Muller(智利螺旋蝸牛萃取液),Helix Aspersa Muller(智利螺旋蝸牛萃取液)可說是一種天然的皮膚修護產品,目前國外廣泛地使用蝸牛萃取液解決許多皮膚問題,也使得肌膚更加柔軟細緻。

經實驗分析蝸牛黏液含天然的甘醇酸、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尿囊素、維生素、礦物質與天然的抗菌劑等。國外臨床主要是利用蝸牛黏液中天然比例的甘醇酸微剝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同時,將所含之美膚滋養成分帶入肌膚深層,修復肌膚,進而恢復肌膚的柔軟、光滑、細緻。

 

dr. organic蝸牛黏液修護凝膠的特點?

dr. organic蝸牛黏液修護凝膠使用Poly-Helixan,來自智利螺旋蝸牛黏液的高活性成分,有良好的保護、修復、更新及保濕能力。研究指出使用後即可達到抗皺、增彈、保濕等功能,且產品結合天然活性成分:蘆薈、香茅油、山雞椒油,有效舒緩受損肌膚,並鎖住水分。不含化學危害物質,不會增加皮膚的負擔。

使用30天前後的差異:

30天.png  

dr. organic蝸牛黏液修護凝膠適合哪種類型的膚質?使用順序為何?

  1. 所有類型膚質,尤其是曬後乾燥受損或輕熟齡的肌膚。
  2. 早晚清潔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或身體肌膚,輕柔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可於使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若皮膚偏乾,待吸收可再上乳液。

 

蝸牛黏液是如何的萃取?是否為動物成分?

  1. 蝸牛需被養殖於自然環境中,萃取時給予蝸牛腹部一段時間的刺激,使其開始分泌自我防禦的液體。取得分泌物後,以蒸餾水清洗蝸牛,再將其放養回原來的生長環境中,並將分泌物進行過濾處理後妥善保存。
  2. 蝸牛黏液是利用蝸牛受刺激時分泌出的黏液,並無使用到蝸牛的身體,萃取過程也不會對蝸牛造成殘忍殺害,符合生態法則。

 

dr. organic蝸牛黏液修護凝膠所使用的蝸牛是哪一種?

Helix aspersa為一常見的蝸牛品種,屬於軟體動物門腹足綱,具有螺旋狀外殼,此物種早在六億年前就存在,多虧了其分泌的黏液,能幫助肌膚快速癒合,讓它得以經過環境的嚴苛考驗而繁衍至今。

 

蝸牛黏液分泌的黏液都可以用於護膚嗎?

蝸牛的分泌物,分為以下兩種:

  1. 一般黏液:幫助蝸牛移動,減少摩擦力,主要成分為水,無生物活性。
  2. 防禦分泌黏液:具有豐富多樣的活性成分,可修復蝸牛損傷的肌膚,減少外部刺激,如細菌、黴菌等傷害。因為其自我修復、保護、新生及保濕的功能,科學家將其視為珍貴的活性成分,應用於保養品中。

★ dr. organic蝸牛黏液修護凝膠所使用的黏液是防禦分泌黏液。

arrow
arrow

    UKeart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