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正值發育期,加上活動量大,在正餐之外,喜歡補充一些小點心是常有的事。

但是如何選擇理想的零食,應該是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頭痛的大問題,因為市面上的零食為了迎合小朋友的口味,大多屬於高熱量、太甜、高油脂,甚至於添加了有害健康的人工香料、反式脂肪,以及為了延長保存期限而加入過多的防腐劑等等;

  這些零食通常都缺乏小朋友成長階段所需的營養素,太甜的食物也會造成小孩蛀牙機率增加,高熱量、高油脂食物容易造成肥胖,不但影響小朋友正常發育,還種下日後健康的危險因素。

  更甚,小朋友吃完這些”重口味”的零食之後,影響了營養正餐的正常進食,嚴重造成營養失衡。

 

  所以如何選擇理想的正餐以外的小點心,才不至於顧此失彼,不但對身體沒有益處,反而傷害了寶貝的健康,這正是做為父母親必修的重要課題。

  我們都知道蔬菜水果可以的提供我們調節各種生理機能的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等營養素,以及提供一些對人體新陳代謝有助益的營養物質。如果飲食中膳食纖維質攝取不足,不但營養結構不完整,影響養分的吸收,也會容易有排便不暢及消化不良的問題!

  天然的水果及蔬菜含有小朋友成長階段需要的豐富營養素,如果可以將其優點融入小朋友想吃的零食,而且又沒有一般市售高熱量又過甜,讓父母擔心的不健康零食的缺點,這豈不是,做爸爸媽媽最安心最佳的選擇!

 

  目前由佑爾康代理的金貝親有機優格餅,其生產廠商是世界上唯一兩家掌握流體低溫急速冷凍乾燥技術的生產企業,以產品獨具創意,品質優良,享譽業內;所謂低溫急速冷凍乾燥(Freeze-Dry)優格,是可以保留產品中,益生菌、蛋白質、鈣質以及新鮮水果天然成份,完整營養的專利生產技術。並且該優格餅還獲得美國農業部,在有機產品業界有有機"黃金標準"之稱的USDA標章認證!

 

  佑爾康金貝親有機優格餅是由有機牛奶與新鮮水果製成的,並添加了益生菌、益生質(給腸道好菌生長的營養物質)所含的菌種包括:

  • 嗜熱鏈球菌
  • 比菲德氏乳桿菌保加利亞菌種
  • 比菲德氏乳桿菌乳
  • 嗜酸乳桿菌

這些益生菌、益生質,可以幫助小朋友體內腸道蘊養好菌,這些好菌不但讓寶貝消化、吸收好,嗯嗯順暢,也讓小朋友身體增強抵抗力;牛奶裡面有最天然的牛奶鈣在裡面,也幫助小朋友骨骼、牙齒的發育,非常適合在正在生長發育階段的小朋友。

  這樣天然有機低糖,不含人工添加劑、人工色素及防腐劑,品質有保障的健康小零食,當然是讓小朋友吃得又開心又營養,爸爸媽媽安心的首選健康點心了!

arrow
arrow

    UKeart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