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蓓蓓,讓我們一起變美麗

[產後] 讓母乳之路不辛苦+還我漂亮肚子-Motherlove大地之愛

 

最近瘋狂的在網路上被問"到底該怎麼發奶"

 

我想新手媽媽們應該跟我一樣都曾經遇過剛開始擠不出奶的痛

 

我記得我第一天親餵就餵到奶頭被咬破

 

那時候真的非常的慌張

 

因為木木兒一直哭一直哭…【更多】

 

 

麵麵's blog

波仔~阿母我對不起你阿之坎坷的母乳人之路&Motherlove媽咪樂哺補充液

 

乳人之路不好走阿))))))))))))

 

這是我當媽以來覺得最最撞牆的一件事

 

懷孕的不適、生產的痛還有產後照顧寶寶的疲累

 

都遠遠比不上在哺餵母乳路上的無力感跟挫折感來得折磨

 

文章一開始先讓村長我來深深地嘆一口長長的氣... 【更多】

 

♥Winnie's LittlePlanet♥【Baby】孕期保養。Motherlove天然草本美腹霜

自從上次讓你們看過大肚照後

很多跟我一樣懷孕的準媽咪都在詢問如何保養肚肚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胎,一開始也是懵懵懂懂

 

都是靠上網查詢和諮詢友人,才知道大家是如何保養肌膚的

 

而且我不只有看台灣的網頁,還一路看到日本明星的分享…【更多】

 

 

 

arrow
arrow

    UKeart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