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擷取自受邀體驗之部落客原文,歡迎點選文章標題或【更多】閱讀原文

 

高妹 Simple Life Wonderland

[保養](贈獎)對抗眼周乾燥細紋的愛.dr.organi丹霓珂椰萃奇蹟眼霜

去日本賞櫻那幾天都在惦記著小波妞

因為平常她很黏我所以我很擔心她找不到我會哭哭

沒想到她在婆家居然很乖每天都還開開心心的沒有哭鬧也有乖乖睡覺

讓我的擔心真的是多餘的

我超怕她回家就不認識我了不過好險沒有…【更多】

............分 隔 線............

 

艾摩爾的美妝日誌

緊緻眼周對抗細紋!!我的電眼魅力來自於大地之愛dr.organi丹霓珂EPS椰萃奇蹟眼霜!!

對於一年四季都處於敏感乾燥肌膚的我>""< 對於眼周保養其實都沒有忽視過喔.............

大眼睛其實也很困擾的 因為範圍大所以眼周細紋通常很明顯 也很難讓我視而不見>.<

加上臥蠶常常被說成眼袋 常常警惕我 再不好好照顧眼周肌膚 真的就變成下垂眼袋拉哈哈.......

加上年紀增長眼周細紋也跟著增長 像我肌膚乾燥更容易讓細紋跑出來見人...

所以保養眼周真的要趁早!!!! 像我平日會敷面膜 有時候一周會敷眼膜1~2次【更多】

 

 

arrow
arrow

    UKeart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