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擷取自受邀體驗之部落客原文,歡迎點選文章標題或【更多】閱讀原文

 

Rita的幸福家庭日記

 Alisha最愛的小零嘴~金貝親有機嬰幼兒優格餅乾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家亞里莎最愛吃的小零嘴~優格餅!

是美國進口美國製造,專為嬰幼兒設計的有機營養食品

是我有一次在逛信義誠品時發現的專櫃,因為專櫃名稱叫大地之愛

覺得很好奇就走進去逛逛,沒想到發現了好多不錯的東西~…【更多】 (此為Rita媽咪無意發現大地之愛後的發文,之後大地之愛主動聯繫Rita,以邀請Rita體驗其它的產品)

............分 隔 線............

 

Rita的幸福家庭日記

Sophie的第一口副食品~佑爾康金貝親有機糙米精

我們Sophie已經五個月多月囉!差不多到了要吃副食品的階段了~

記得Alisha也是這個時候開始吃副食品

其實照顧第二個孩子真的就沒那麼緊張,準備起副食品的材料或工具,也很容易就上手起來

Sophie現在五個月,初期的副食品就要先從米精開始

因為米精的味道比較單純,寶寶在剛開始接觸母乳之外的食物時…【更多】

............分 隔 線............

 

やさしい時間、 やさしい生活

<試吃>陪孩子健康成長的佑爾康金貝親嬰兒副食品

雖然Grace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婦,但自從小羅成了甚麼都吃的雜食性小動物後,每天張羅全家的三餐再額外料理她的副食品,有時候難免蠟燭兩頭燒。

加上她是個胃口極佳的小饕客,光是每天準備她的三餐和點心,就讓我常常從早就得泡在廚房裡。

所以如果我太忙,像前陣子公婆來台過年,我們先到墾丁旅行,回台北又繼續陪公婆和小姑到處品嘗她們懷念的台灣美食,根本沒時間下廚的話,我就會讓小羅嘗試市面上所販售的副食品,除了讓自己喘一口氣,休息一下子之外,也順便幫她補充平日副食品中所沒有的營養。【更多】

............分 隔 線............

 

Maki五口之家的生活點滴

佑爾康金貝親全系列有機嬰幼兒副食品+創意副食品料理

孩子越長越大可以嘗試的食物越來越多樣化

每每看到新的食物這小鬼就是會這樣迫不及待的要我動作快一點

等不凡煩就開始使用哭哭攻擊法攻擊老木我

斷奶後小寶幾乎都是吃我親自幫他製做的食物泥

講真的一開始他還很好處理 不管我做甚麼她都超有胃口…【更多】

............分 隔 線............

 

 亮亮的育兒記事

寶寶副食品居家就能變成創意料理.佑爾康金貝親副食品

看看小小亮嘴巴張這麼大一個,想必是吃到了好吃的東西吧!

自從滿周歲後對於小小亮的飲食方面我就不再有很多禁忌,可說是大解禁,我想小小亮肯定樂歪了

因為小小亮超愛吃的,不過也好加在小小亮不偏食所以在飲食方面的口味上也就更加簡單方便

但即使小小亮對於食物不挑,但我這個做馬麻的可是很挑哦!

凡是要讓小小亮吃下肚的東西我絕對都要親自吃過試過,才會放心的讓小小亮吃下肚…【更多】

............分 隔 線............

 

Elin's Life 愛上四人行

體驗 佑爾康金貝親~陪伴瑜度過副食品階段

看過我之前的文章就應該對佑爾康金貝親這品牌不陌生,因為瑜偏愛此品牌的有機糙米粉,

身為二寶媽之後常常很忙碌,個性又相當發懶…

所以佑爾康金貝親這些現成的副食品就成了我的好幫手,

尤其是每到周末,我家都是在外趴趴走,大人吃大餐之餘,瑜的糧食還是得要準備啊,

佑爾康金貝親這些副食品剛好也都很合瑜的口味,當然也讓我持續回購敗了不少錢.…【更多】

............分 隔 線............

 

Shiang's Family

『試吃』佑爾康金貝親-有機副食品料理

一轉眼星星也來到八個月

固肯器咬咬咬已經不能滿足她啦

沒有什麼味道的粥也吃得好膩

媽媽我哥真的要來想一些變化了

收到金貝親的試吃邀約…【更多】

............分 隔 線............

 

野蠻王妃愛漂亮

稿 小人兒的新寵❤佑爾康金貝親❤有機嬰兒副食品

最近小王子真的越來越貪吃了,每次看到我們在吃甚麼,他就眼睛睜得好大一直看我們(看到頭都歪了>///<)

原來嬰兒也是會挑剔口味的,無味的食物吃幾口就給我吐出來
九個月大的嬰兒,一般的米餅已經不能滿足他們了((這年頭的寶寶真好命捏))

之前帶小王子出門,只要幾片米餅就能搞定他,的該該叫
現在這孩子胃口被養大了,米餅吃幾口就給我丟在旁邊搖頭【更多】

 ............分 隔 線............

 

 我是Joy,我在enjoy

[育兒好物]佑爾康金貝親副食品~給寶寶最安心的創意副食品料理

哦耶!打從雙寶妞開始越來越會吃副食品後,

我就開始嘗試著給他們吃米精或是米餅以及蔬果泥等等。

有時候吃到很喜歡的就超愛吃~不愛吃的就整個用舌頭頂出來,

常常也是搞得我全身髒兮兮的~整個就是很有挑戰性!!!

哈哈~但這就是養小孩的必經過程咩!…【更多】

 

arrow
arrow

    UKeart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